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浏览中国驻突尼斯使馆经商处网站。

自1964年建交以来,中突两国关系健康稳步发展,双边经贸合作不断加深,在卫生、电信、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中取得了丰硕成果。

突尼斯地处非洲大陆最北端,历史悠久、文化多元,兼具非洲、阿拉伯、地中海三重属性,并独具“欧洲后花园”特性,拥有高素质和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本、相对稳定的货币、文化理念的趋同性和独特的地缘优势,成为特别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中国驻突尼斯使馆经商处将秉承“信息、服务、协调、调研、交涉、保护”十二字方针,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平台,介绍突尼斯概况、经济形势、政策法规、中突经贸关系,传递突尼斯经贸动态、市场商情、投资和企业信息,为不断拓宽和加深双边经济贸易往来服务,为促进和发展中突两国友好关系服务。我们真诚地希望本网站成为加强和深化中突经贸合作的桥梁。

驻突尼斯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梁刚

       二O二二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