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对涉及国家重大利益的项目予以特殊支持

2017年4月1日起实行的投资法规定,对涉及国家重大利益的投资类项目予以特殊支持。

涉及国家重大利益的项目应能够促进国家实现至少一项国民经济发展优先目标,包括产生高附加值、扩大出口、创造就业、提升人力资源素质、促进地区发展平衡、实现可持续发展等。此外,项目还应满足下述两项条件其中之一:投资额达到5000万突第或3年内创造500个以上就业岗位。

     政府提供的特殊支持包括:给予项目最长10年的税收减免待遇;给予项目补贴,补贴金额上限为投资额的三分之一或3000万突第;由国家承担相关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