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第十六届斯法克斯国际建筑沙龙展开幕

突尼斯东方报10月7日报道,2021年10月6日突尼斯设备、住房和基础设施部部长凯马尔﹒杜赫在斯法克斯省为第 16 届地中海建筑沙龙会展揭幕,来自非洲、欧洲和美洲等国的150家企业参展。 斯法克斯工商会主席利达﹒夫瓦对媒体表示,2021 年第 16 届地中海国际建筑沙龙的参展商出席率高,参加的建筑专业人士多,考虑到本次展会的举办是在新冠疫情后期,对促进后疫情时期的经济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展会邀请喀麦隆和利比亚为参展主宾国,第16届地中海国际建筑沙龙会展正值斯法克斯工商会成立30周年之际,它与利比亚商会确立会展的利比亚日,会展为突尼斯专业人士、企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交流平台,为参与利比亚重建做出贡献,以加强突利两国之间重要的经济关系。 斯法克斯工商会推出了本届会展沙龙一个应用程序App,通过移动互联网,跟进商会活动的所有动态,此外还可以用它来注册参与并获得入场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