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张凤玲参赞应邀出席突尼斯投资推介会

10月29日,突尼斯外资促进局和突尼斯驻华使馆共同举办面向中国投资企业的线上推介会,突尼斯外资促进局局长甘米、驻华使馆临时代办阿比德致辞,张凤玲经商参赞应邀出席并发言。

张凤玲参赞在发言中表示,突尼斯地理位置独特,人才资源丰富,正处在克服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中突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在数字经济、绿色发展等领域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更多有实力的中国企业了解突尼斯、投资突尼斯,抓住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突方官员介绍了突尼斯的营商环境、外资政策,以及IT、汽车、制药和纺织等重点行业的投资前景。华为突尼斯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华为在突尼斯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状况。在互动环节,突方官员解答了中方企业关心的签证、税收、土地政策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