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突尼斯第35届企业家日开幕

12月9至11日,突尼斯第35届企业家日在苏斯开幕。活动由阿拉伯商业领袖协会举办,娜杰拉总理出席开幕式。娜表示,政府已准备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一项新的综合改革计划达成协议草案,预计这将向外国投资者和友好国家发出积极信号,有利于提高突尼斯主权评级。娜强调,改革计划包括提高突央行的货币储备水平,创新投资模式并创造新的就业,优化债务结构并创造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精简行政手续、加强运用数字技术,加快大项目建设,如太阳能发电和污水处理厂开发项目等;构建人人均可参与的创新型经济格局,确保所有部门、团体和实体机构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对话协商凝聚共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