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22北非数字化发展助力经济复苏大会在突尼斯市举办

马格里布经济学人报道,2022年2月26日,由突尼斯创业与经营发展中心和Meta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北非数字化发展助力经济复苏大会于首都突尼斯市举办,250家中小企业参加。大会旨在增强企业数字化转型,化挑战为机遇,抵消疫情对经济活动不利影响。与会者表示,北非地区数字化发展潜力巨大,但遗憾的是目前吸引投资不足。生态系统内各方主体应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本地区数字化转型。

突尼斯创业与经营发展中心(CEED Tunisia)是2014年创立的非政府组织,旨在帮助企业家在新兴市场发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