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斋月期间,突尼斯将开放夜间疫苗接种站

突通社3月18日报道,突科学抗疫委员会成员马哈朱卜·奥尼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斋月期间,突卫生部将集中人力物力,开放夜间疫苗接种站,尽其所能提高疫苗接种率,防止国内疫情反弹。他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并不平稳,奥密克戎BA.2亚型毒株在法、德等多国传播,导致上述国家的中心城市不得不采取更严格的卫生措施。BA.2亚型毒株传播速度更快,较BA.1亚型高出30%,这意味着突尼斯域内外的疫情远未结束。他呼吁突民众在斋月期间保持警惕,坚持社交距离、戴口罩等卫生措施,减少聚集,以免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