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工商手工业联合会副主席埃洛米

 1月14日,张建国大使会见突尼斯工商手工业联合会副主席埃洛米,以使馆的名义向突工商手工业联合会赠送一批防疫物资,双方并就中突双边经贸等各领域合作交换看法。张凤玲经商参赞和突中理事会副主席多哈会见时在座。

    张大使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尽己所能向突方提供抗疫援助,并进一步推动中突经贸合作以助力突经济复苏。欢迎突尼斯商会及企业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动橄榄油、红酒等优质产品对华出口。

    埃洛米副主席表示,中国在贸易、投资和园区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突方借鉴,未来,希突中在农业和新能源等领域不断发掘合作潜力,推进双边经贸关系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