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品牌汽车在突组装生产上市

2月10日,张建国大使应邀出席突尼斯NIMR公司新展厅落成仪式并致辞。在突尼斯当地组装生产的首辆东风小康七座SUV等中国品牌车辆在仪式中亮相。张凤玲经商参赞、东风小康公司代表,突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和媒体代表出席活动。

张大使在致辞中祝贺NIMR新展厅正式落成以及在突尼斯组装的首款东风7座SUV上市,感谢突政府有关部门对中突汽车制造业合作的支持。张大使表示,在突尼斯当地组装的中国品牌汽车是中突合作共赢的成果,希望两国抓住科技发展和国际合作机遇,探索更为丰富的合作模式,实现更多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