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突尼斯使馆走访慰问援突医疗队和援外工程技术人员

    农历虎年春节前夕,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走访援突医疗队总部、援突外交培训学院项目和援突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看望慰问援突医疗专家和援外工程技术人员,并出席向中资企业人员发放“健康包”活动,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的一年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张凤玲经商参赞参加上述活动。

    1月28日上午,张大使来到援突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驻地,听取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并同工程技术人员亲切座谈。张大使表示,一段时间以来,项目组一手抓施工进度,一手抓疫情防控,取得成绩值得肯定。要再接再厉,继续把好防疫关、安全关、质量关,努力打造中国援外的精品工程。

    1月30日上午,张大使来到基本完工的援突外交培训学院项目。看到项目主体建筑内外焕然一新,张大使祝贺项目组攻坚克难收获坚实成果,叮嘱近期回国人员从严落实行前闭环隔观管理要求,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平安健康回国。

    随后,张大使来到援突医疗队总部驻地,了解第26批医疗队抵突一个月来开展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张大使勉励新队员们传承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迎难而上、接续奋斗,争做中突友好的民间使者,推动中突医疗卫生合作更上层楼。

    1月29日,张大使出席向在突中资企业人员发放“健康包”活动,并同到场人员亲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来自祖国的温暖让人如沐春风,衷心感谢使馆的关心和帮助,新的一年要更加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努力为中突友好事业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