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突尼斯央行:2021年1月贷款发放增速趋缓

马赛克电台4月13日报道,突尼斯中央银行12日发布报告显示,2021年1月发放经济贷款同比增长5.7%,较2020年12月的6.8%下降了逾1个百分点。央行称,增速降低主要体现在,短期贷款增长率从2020年12月的0.5%降至今年1月的-3.2%,专业贷款增长率则从7.2%降至5.3%。然而,个人贷款增长率从2020年12月的5.8%上升至今年1月的6.7%,其中消费贷款增长率从7.6%上升至8.9%,住房贷款增长率从3.8%升至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