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中突合作>合作项目

来源: 类型:

突尼斯卫生部为第25批中国援突医疗队举行表彰暨欢送仪式

12月7日,张建国大使和突尼斯卫生部长马拉巴特共同出席第25批中国援突医疗队表彰暨欢送仪式,向医疗队员授予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和为中突友谊做出的突出贡献。张凤玲经商参赞,以及突卫生部办公厅主任、国际合作司司长、突外交部亚洲司司长等参加仪式。

张大使对第25批中国援突医疗队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勤恳的工作态度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也对突尼斯卫生部和相关部门以及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表示,援突医疗队员们不负重托,以专业的技能和敬业的精神赢得了所在医院的认可和突尼斯人民的信任,树立起了中国医疗队的光辉形象。张强调,未来,中方还将继续与突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合作“九项工程”中的医疗健康工程,推动中突卫生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双边合作和友谊注入新的活力。

马拉巴特部长表示,中国援突医疗队在新冠疫情期间不畏艰险,为突尼斯人民的健康无私奉献,展现出中国医务人员的精湛医术和强烈责任感。马拉巴特部长并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突尼斯提供的医疗援助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