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中突合作>合作项目

来源: 类型:

张建国大使考察援突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

5月3日,张建国大使考察即将竣工的我援突尼斯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张大使表示,援突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系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项下重点项目,是中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旗舰工程。在中突双方的密切配合下,设计精美、设施现代、功能齐全的青体中心即将顺利落成,有望成为中突青年体育领域合作又一标志性项目。

张大使高度赞赏项目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实施项目任务,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紧抓质量与安全生产,确保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和技术移交等后续工作,努力将其打造成惠民生、聚民心的中国援外精品工程。

项目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场馆功能等,表示将继续精益求精做好项目收尾和验收工作,确保项目使用效果,为增进中突人民友谊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