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阿联酋开发商布哈蒂尔集团宣布重启突尼斯体育城项目

法国24电台3月10日报道,阿联酋开发商布哈蒂尔集团(Bukhatir Group)总裁萨拉赫·布哈蒂尔当日在集团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重启价值 50 亿美元、占地面积250 公顷的突尼斯体育城项目。萨拉赫称,该项目有关政府批文已基本取得,开工准备就绪。

突尼斯体育城项目位于首都突尼斯市湖二区(突尼斯湖北岸),包括足球、游泳、网球和高尔夫四所体育训练学院,六家豪华酒店,一个住宅中心,一个 20 公顷的健身公园,一个53公顷的高尔夫球场以及 13 公顷的高层购物中心,分三期工程,预计分别于2026年、2028年和2031年完工。一期工程最快可于2022年9月动工。该项目设想最初于2008年提出,后因金融危机、政局变化等原因停滞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