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突尼斯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Tunisienn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张建国大使视察援突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和外交培训学院项目

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于10月27日视察援突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于11月2日视察援突外交培训学院项目,张凤玲经商参赞参加上述活动。

在本·阿鲁斯青体中心项目现场,张大使听取了技术组和管理组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的汇报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表示,在疫情和气候等不利因素的考验下,项目组保质保量推进施工进程,与突方保持密切沟通,充分展示了我国援外项目建设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该项目是中突在青年体育文化领域的旗舰项目,必将为中突友好关系赋予新的内涵。张大使强调,要继续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各项要求。

在外交培训学院项目现场,张大使认真听取项目组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的汇报,巡视施工现场和主体建筑,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对项目实施企业和工程技术人员克服疫情挑战、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取得重要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张大使表示,项目施工进入冲刺阶段,更要慎终如始把好防疫关、安全关、质量关,严格执行防疫和安全生产规定,充分估计疫情和雨季等不利因素,合理把控施工节奏,不折不扣保证施工质量,努力打造中国援外的精品工程。